上帝一米七

闲杂人等。

胡言乱语。

看到DC家的漫画改编感觉就像看到一篇糟糕的fanfic,很想赶紧跳过去。Marvel就还好,因为并不看那家的漫画。
如果我有灵魂,如果它有任何价值而且我可以卖掉它,现在我会用它交换很多漫画闪冷粮食而不是免费的冷气。并不想吐槽闪电侠TV,因为真的没怎么看,对TV闪无感,总感觉在看青少年抓马导致一季都坚持不下来而且很赞同“每一集的剧情都可以用同一段话来概括”,但是能在TV庞大的同人里安稳地吃一些无差,偶尔还能挖出一两篇闪冷从而免于太饿开始自己画饼充饥的命运所以我不能真的抱怨,然而这些不能抵消一个窝囊畏缩幼稚到仿佛没有双商还有非常低的自尊和情绪控制问题的Barry这种触目惊心的OOC让我有一种好像正在目睹诱奸儿童现场的反胃感。吃不下TV大概是因为太爱金色头发蓝眼睛的Barry了,太爱健壮的温和又坚定的而且制服不像是从情趣用品商店买回来的闪电侠了。如果Oliver没有胡子,我也没有补剧的兴趣了,大概是这种心态,到现在还没有打起精神把神奇女侠补了,没有贡献票房算在我的头上,还是吃不下,吃不下。常年吃冷CP到现在也该习惯了才是。
补觉。我粉的球队都没入围我到底为什么还要接着看这届世界杯,而且我的搅拌机太难洗了。

评论
©上帝一米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