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一米七

闲杂人等。

绿灯侠v4。腐眼看人基。

只看过动画电影、绿灯TAS和一些零碎漫画,都不好意思叫自己哈尔苏。

听说的rebirth的剧情我是拒绝的,然而,就是抑制不住想看的冲动。因为,搞毛啊!动画和电影哪里都没有哈尔啊!我不管,我要看哈尔,我要认真补漫画了。

我(↓)。


你们这些反派,打架时都在苏自己家的英雄,怪不得每次都征服不了地球。

嗯,这话除了哈蒙德,还有黑手。打架就好好打架,干嘛要说“死亡想要你……我想要你”这种台词啊。讲道理这对我是不吃的。

哈尔和奥利,两人正在闲逛聊天顺便救救市民,突然接到约翰的电话,表示蒙戈来到海滨城了!

超级英雄好像个个都有“约会必被打断”的内置设定。


哈尔一把捞起奥利就起飞。

情况紧急,没有时间脑洞了,只变出一张简陋的沙发,也不挡风。


等到达时,奥利的帽子都没了(↑)。2333333333333333。

【海滨城论坛>闲聊八卦>我捡到了绿箭侠的帽子!八一八绿灯侠和绿箭侠的bromance】


两人一起对抗触手系敌人。这个敌人寄生生命体,同时可以创造出美好的幻境,基本上,就是SPN的灯神的植物触手版。

别的都是一棵植物一个人,然而这棵却同时寄生两个人,硬是把他们捆在了一起,仿佛就是植物触手版的我(。)

幻境中竟还藏着一口哈赛糖。



虽然是一口假糖。

但我不管(强颜欢笑.JPG)。

这一话的双绿好甜啊。




因为搭档是奥利,所以灯戒变出的也是箭w。哈尔射得还挺准哦?脑补出私下学射箭的段子。



哈尔怎么这么苏,还帮忙补箭!啊啊啊!

这种输出中不忘相互辅助一下的感觉好棒啊,恩爱or默契秀得也是没我了。

啊。好想入实体书。

评论(1)
热度(6)
©上帝一米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