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一米七

闲杂人等。

就是一些吐槽。

到底哪里违规了我有点困惑。

KellerBeecher路人。我完全是官配路人。就像冲着IanMickey去看《无耻之徒》结果站了IanLip。进度是S3E08。

其实剧里基本上所有角色我都挺喜欢的,除了完全路人的两位官配,除了S3出场的这位傻逼Clayton(他到底是如何长这么大的?),看所有人和所有帮派斗来斗去和糙来糙去(这样和谐可以吗)看得很开心。

Schillinger。让我从S1就开始扪心自问“为什么一个人即使谢了顶发了福还能这么帅”。


他和他老爹的其中一段也很哈哈哈,我觉得P2其实可以截下来加入表情包。



Adebisi。稳居我心中“如果我有根迪克我最想糙谁”榜榜首的男人。

你不要告诉我如果有个身材爆辣的男人在你面前穿成这样你不会多想。截完这图我心中完全是“I need GV”。


看看这个臀。还好我善于把持(主要是因为我并没有迪克)。如果这张图要和谐我也没办法了。


这个角色如此风骚以至于我每集都在心中呐喊“拜托谁来干干他啊啊啊啊”然后完全忘记注意“等等,他的帽子究竟是怎么固定在头上的”。


然后!然后这个人(↓)出现了。


Peter。S1里Nino的儿子。帅,好;干劲满满,很好;和Adebisi针锋相对火花四溅,我在心中高呼awesome。白黑啊!我最喜欢了。

以及我有点困惑,他是在说一个黄圝色圝笑圝话吗(↓)。


以至于最后他被you know what以后我的心都碎了。

看看他们都还意气风发(至少看起来)的时候。



为了营造一触即发的气氛,还特意扯上Miguel来围观(Miguel:……???)。


你们三个大男人半夜果着上身站在那相互凝视是想干嘛。换个BGM就完全变成foreplay你信不信。

然后终于准备boss战了,各种铺垫都已就位。



结果。


Peter带着一个手下就将Adebisi围堵在厨房。一个手下。还是赤手空拳。

然后Adebisi随手抄起一把物理学圣剑。


大杀四方。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

……


……

还是说别的吧。

看这集的时候我觉得Adebisi的演员好敬业。



Adebisi的口音其实超可爱的,还有他的粉红塑料拖鞋(↓)。

CP的话我站O'Reily兄弟。



Ryan的表情完全就是“呵护了这么多年的大好白菜被猪拱了”。

猪(↓)(并不是)。

说真的,如果我是猪(对不起)如果我是Schillinger,面对这么纯洁美味唾手可得的白菜(↓),我也会下手啊。

当初还是白菜的Beecher他也下手了,虽然那颗白菜后来摇身一变成了榴莲,还拐走了一头小猪(……)。

Cyril真的是小天使,小天使。我真的好喜欢这种角色设定。



Ryan,我当然喜欢Ryan,这种智商型角色,或者说开了智商挂,谁不喜欢看自己喜欢的角色在剧中大杀四方。反正我喜欢。

另外一些哈哈哈的地方。


看到Adebisi的新造型和这个花椰菜一样的头套时,我的表情完全就是躺在床上的这哥们。



目瞪口呆.JPG。





哈哈哈哈哈哈。


Nappi。对这种深沉内敛运筹帷幄(装模作样)的角色完全没有抵抗力。

想了想Adebisi将意大利人(boss)干圝死两个干圝残一个也是成就非凡啊。




Adebisi整季戒圝毒、皈依奇怪的宗教和精神崩溃都被概括为“换了帽子”哈哈哈哈哈哈。我的笑点越来越低。

还有剧里会插入一些看起来非常纯粹(?)的镜头。


Schillinger拆开绷带之后。


Ryan在玩一个我小时候应该经常玩的那种玩具相机(什么)。


禁闭室的某某(Giles?不确定)抱着牙膏牙刷和漱口水?

剧里提到过一些关于教育和贫困者和未受教育者犯罪的问题,如果我没记错的话,还有一些零散的台词。我看《不义联盟》漫画的时候记得猫女有句台词,“如果你要惩戒那些恶人,别忘了是谁造就了他们”。

看到这些镜头我就完全没法讨厌任何一个人。你知道,你在这里,这不是谁的错。

虽然我还是讨厌这位傻逼Clayton(↓)。有点想去搜索他到底死没死,但是又不想被剧透别的。


其实Miguel/Ryan我也吃的。

虽然这两人细想起来也只有PWP可写了。

评论(1)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上帝一米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