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帝一米七

闲杂人等。

我,看JCS00之前:这都能粉,什么鬼啦?

我,正在看JCS00:take this ship away from me i dont want to taste its poison……

我,看完了JCS00:我有罪!这甜蜜的痛苦!我即使下了地狱和犹大肩并肩,我也要高喊:犹耶!!!*马上从书柜深处翻出了当初看到马太福音就没再动过的圣经*

不说了,我穿着JC同款白背心去刷瑞典JCS了。最后记一个跳戏。

JC,客西马尼:but if i die,
JVJ,街垒:let me die!

算是偿还你几十年前偷了人家的body吧(。)

-

改错。我之前把客西马尼打成客马西尼2333333。

评论(15)
热度(16)
©上帝一米七 | Powered by LOFTER